【新莊必選】Dr.A 超快速Switch修復,AirPods也能搞定!

上個月,我的Switch突然在玩《薩爾達傳說》時出了點小狀況,那個畫面突然凍結,然後就黑屏了。心想著可能是joy-con沒電,我就趕緊充電。可惜的是,充了好一會兒後,joy-con還是沒反應,那時我才意識到可能是主機出了問題。

這台Switch我用了不短的時間,保固早就過了,想著送回原廠維修既費時又麻煩。就在我四處尋求解決方案的時候,一位同事推薦我去「Dr.A」新莊店試試,他說那裡不僅快,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好。

【新莊必選】Dr.A 超快速Switch修復,AirPods

第二天,我帶著Switch去了Dr.A。店員非常專業,用他們的設備做了快速診斷,發現是主機的電池有問題,而不是joy-con。他們馬上給我提供了維修選項,說可以立刻進行,不需要等太久。

【新莊必選】Dr.A 超快速Switch修復,AirPods

真的,等待的過程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漫長。大概一個小時後,我的Switch就和新的一樣被修好了,我當場測試,一切功能恢復正常。這速度和效率,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滿意。

另外,我還注意到店裡有提供Apple產品的維修服務。正巧我手邊的AirPods充電盒最近也有點問題,就順便問了下。工程師檢查後告訴我,充電盒的電池需要更換。同樣的,他們迅速地進行了更換,服務依然迅速且專業。

從這次經驗中,我真的對Dr.A的印象極佳。不僅因為他們的技術專業,更因為他們能在短時間內解決我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如果你的Switch或是Apple產品有需要維修的,真心推薦你到Dr.A新莊店去,他們的效率和服務質量絕對會讓你滿意。

【新莊必選】Dr.A 超快速Switch修復,AirPods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ff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